運動雲

張翔等3小喵加入U23集訓 統一獅:全力支援中華隊!

▲張翔、楊竣翔、羅暐捷。(圖/截自棒協官方IG)

▲張翔、楊竣翔、羅暐捷。(圖/截自棒協官方IG)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U23世界盃將於10月13日開打,U23中華培訓隊日前公布28人名單,預計最晚10月3日確定最後名單,除了先前公布的9位準職棒球員,今再宣布,統一獅3名年輕好手支援,包括捕手張翔、內野手楊竣翔以及外野手羅暐捷。

U23中華隊日前公布的28人培訓名單中,準職棒球員包含中信兄弟徐基麟、台鋼雄鷹陳宇宏、謝葆錡、紀慶然、林家鋐、曾宸佐、高聖恩,以及富邦悍將林岳谷、周佳樂(以上富邦悍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再有3名年輕好手支援,張翔是2021年季中選秀第二指名高中捕手大物,今年在未來之星代打擊出再見滿貫砲。楊竣翔是2021年第4指名,羅暐捷則是2019年第二指名,為19年U18世界盃冠軍班底之一。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指出,這3名選手已於今天向中華隊報到,開始隨隊集訓,「除了讓獅隊這三位球員增加國際賽經驗外,我們全力支援中華隊。」

中華隊已經開始在洲際、斗六集訓,10月13日開幕戰,最晚10月3日確定24人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