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2月才捧凸肚」公開手術真相!老公心疼認:很想要有小孩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雨柔的老公黃育仁26日無預警PO出聲明稿表示,雙方已決定結束近6年的夫妻關係,「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退回到朋友的關係」,震驚演藝圈,同時也讓粉絲想起她1月決定接受凍卵手術、隔月公開過程一事。

▲劉雨柔2月捧凸肚坦言已凍卵。(圖/翻攝自Facebook/劉雨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進行凍卵手術前,必須接受檢查,原本擔心年紀會影響檢驗數值,沒想到報告結果意外地好,過年前便開始療程。由於她的身體對藥物反應十分敏銳,卵子增生狀態佳,全程只花了2個多禮拜的時間。

▲▼劉雨柔分享凍卵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劉雨柔)

在那段期間,劉雨柔自行注射藥劑,出現微噁心、嗜睡、脹氣、容易喘、胃口改變等等類似懷孕的症狀,術後則僅有肚子脹痛。她事後也曬出多張取卵前的照片,只見她小腹明顯隆起,根本穿不下太貼身的褲子,但意外收穫就是胸部大了兩個罩杯。

▲黃育仁曾坦言很想要小孩。(圖/翻攝自Facebook/劉雨柔)

黃育仁當時得知劉雨柔凍卵後表示,看了很心疼,比女方大10歲的他坦言很想要有小孩,但由於夫妻倆仍想拼事業,因此尊重老婆先凍卵的想法,「 凍卵不代表一定要生,只是有個保險。」未料在迎來愛情結晶前,兩人便決定離婚,粉絲都覺得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