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離婚洩前兆! 突爆「隨時做好單身的準備」揭老公1習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26日宣布和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Jeff)離婚,結束近6年婚姻生活。她過去時常分享婚姻生活,8月時突爆出「隨時做好單身的準備」,沒想到1個月後真的恢單。

▲▼劉雨柔。(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離婚洩前兆。(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在上《小明星大跟班》時,談及「女人最想離婚的原因」,直言隨時都做好單身的準備。她表示老公不懂得拿捏與女生互動的分寸,這點時常令人爆氣:「劈腿外遇是會有前兆的,他會養成一種習慣,我老公是一個教練,他最不缺的就是女學生,剛結婚的時候,他會每個月固定跟一個女學生去吃飯,我們就為了這件事一直吵,但他居然覺得是我在無理取鬧!」

▲▼劉雨柔。(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節目中自爆「隨時做好單身的準備」。(圖/翻攝自臉書/劉雨柔)

此外,劉雨柔曾發現老公回家時,,T-shirt上有粉,「我就說這什麼東西?他說有女學生下課跟他小擁抱打招呼,我說擁抱就擁抱,她頭貼在你肩膀幹什麼?因為那一定是貼在身上才有的痕跡!」

劉雨柔25日轉發老公黃育仁離婚聲明,坦言因為種種理念不合,最後在彼此理性、和平、尊重的溝通下,決定在雙方感情還沒破裂前退回朋友關係。強調沒有需要臆測的問題發生,也不會再佔用任何社會資源談論此事。

▲▼劉雨柔離婚。(圖/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黃育仁離婚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