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劉雨柔離婚!老公PO文證實情斷「原因曝光」:退回朋友關係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雨柔結婚近6年,沒想到,老公26日突然發文表示雙方決定結束夫妻關係,「很遺憾用這樣的方式,告知所有關心以及喜愛我們的朋友」,決定退回朋友關係,「謝謝妳,謝謝大家,心平氣和,真心希望我們都很好。」

▲▼劉雨柔離婚。(圖/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和老公因理念不合決定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Jeff Machine 黃育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離婚。(圖/翻攝自臉書)

黃育仁表示在這將近6年的婚姻中,他和劉雨柔盡力扶持彼此,希望兩人都往更好的方向邁進,「但因種種理念的不合」,雙方經過理性和平的溝通下,「決定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退回到朋友的關係。」

▲劉雨柔和老公以前不時會公開放閃。(圖/翻攝自Facebook/劉雨柔)

即使做不成夫妻,黃育仁表示他和劉雨柔未來依然會是朋友的身分,「一切都沒有過多需要臆測的問題發生,我們將不佔用任何社會資源再談論此事。也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黃育仁表示他和劉雨柔未來仍是朋友。(圖/翻攝自Facebook/劉雨柔)

事實上,劉雨柔曾坦言當初結婚時有跟老公談到,「我們不是過日子,是過生活。很多人結婚後是過日子,有一餐算一餐、各做各的事情,生活是要享受重要時刻,我們都要在一起,在一起時老公有努力做到這件事,很多重要事情發生他都在身邊,不管是好的壞的。」如今仍決定分道揚鑣,粉絲都覺得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