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拓也哥逝世! 家人悲痛證實…最後發文「住院中」竟成永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吹神」拓也哥(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於9月16日逝世,家人透過他的個人部落格於26日發表死訊。他過去參加成人節目《矛盾大對決》,以「高速真空吸引」口技爆紅,在台灣也擁有高知名度,近年不斷傳出病重手術截肢,更受到糖尿病所苦,8月20日推特最後發文透露「住院中」。

▲▼日本「男吹神」拓也哥(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於9月12日逝世。(圖/翻攝自部落格)

▲▼日本「男吹神」拓也哥(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於9月12日逝世。(圖/翻攝自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也哥(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已於9月12日逝世。(圖/翻攝自部落格)

根據家屬發表聲明,拓也哥之前因病療養,仍不幸於9月16日離世,由於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未能立即向外公布。他的身後事由親人處理,有關他開設的店鋪,新宿店由副店長NAOMI繼承,名古屋分店則選擇關閉。

拓也哥開設推特擁有無數鐵粉追蹤。他最後一篇發文是8月20日,當時寫下「住院中」,照片是自己躺在病床的自拍照,僅額頭以上入鏡。許多網友留言關心,他並未提及病情以及為何住院。

▲▼拓也哥最後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拓也哥最後發文:「住院中。」(圖/翻攝自推特)

▲▼拓也哥最後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拓也哥自拍照僅額頭以上入鏡。(圖/翻攝自推特)

拓也哥是在2013年在醫院做血液檢查時得知罹患糖尿病,起初並未用藥治療也沒有再去醫院。他2017年發現右腳趾冒出小痘,不以為意貼OK繃,不料更換時發現傷口見骨,求醫後被告知要小腿截肢,當時治療僅截斷腳趾。然而感染狀況仍持續發生,2021年3月,他公開左小腿截肢的消息,近年不斷飽受病情所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