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港姐爸爸是「最帥李世民」!2度失婚炒股敗家…斷聯靠FB找回女兒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022香港小姐決賽結果出爐,27歲的林鈺洧奪下冠軍,隨即受到各界矚目。她出身星二代,是4分之1混血兒,爸爸是戲劇男神林俊賢,而父女關係一度斷聯又重逢,因參選港姐被挖出。

▲▼港姐冠軍林鈺洧爸爸是「最帥李世民」林俊賢。(圖/CFP、翻攝自微博)

▲港姐冠軍林鈺洧爸爸是「最帥李世民」林俊賢。(圖/CFP、翻攝自微博)

現年61歲的林俊賢,年輕時憑帥氣顏值活躍電視圈,曾和周星馳、梁朝偉、劉青雲和溫兆倫並列TVB一線當家小生。他離開香港TVB電視台後,改到大陸、台灣發展,1993年主演周遊製作的電視劇《唐太宗李世民》,人氣翻紅重新攀上新高峰,還擁有「最帥李世民」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賢因主演《唐太宗李世民》人氣攀高峰。(圖/翻攝自YouTube)

▲林俊賢因主演《唐太宗李世民》人氣攀高峰。(圖/翻攝自YouTube)

然而,林俊賢星路並非就此順遂。他1996年轉戰影壇失利,人氣隨之暴跌,隨後棄影從商。而且他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第一任英國籍妻子結婚1年多就離婚,妻子帶走當時只有1歲多的林鈺洧,當時他自認心態不夠成熟,隨後更因「炒股票」敗光家產,第二任妻子離婚也帶走兒子。他後來到投資公司上班,兼職做廣告,更嘗試開設證券公司,近年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也繼續以藝人之姿接商演活動。

林俊賢第一段婚姻離婚後,和女兒林鈺洧就此失去聯繫。他10年前在朋友和第二任前妻的幫助下,透過Facebook聯絡上女兒,失散多年父女又破冰修復關係,如今感情要好。他得知女兒以27歲之齡參選港姐,曾潑冷水不看好,更沒有到場觀看決賽,如今女兒成為港姐冠軍,林鈺洧直率說:「他當初叫我不要選,現在我得冠軍,謝謝。他不贊成我,但是現在,Hello?」

▲▼港姐冠軍林鈺洧爸爸是「最帥李世民」林俊賢。(圖/翻攝自IG)

▲林鈺洧因父母離異斷聯老爸,林俊賢在朋友前妻幫助下,靠Facebook找回女兒。(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