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回北檢爆追逐戰…周玉蔻手扯張淑娟:跟妳道歉!被擋怒罵居心何在

記者劉昌松、戴若涵/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連續砲轟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直指其父親蔣孝嚴當年晶華飯店誹聞案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喊告,周玉蔻26日至台北地檢署外向張淑娟道歉。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緊跟張淑娟。(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周玉蔻到場緊跟張淑娟。(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由於張淑娟不想跟周玉蔻打照面,等到她離開現場後才現身,怒罵周玉蔻「一點媒體素養都沒有」,沒有聯繫到當事人就含沙射影,甚至公布姓名、照片,讓她名節盡毀,她更崩潰爆哭,強調沒有跟蔣孝嚴滾床單,也不接受周玉蔻的道歉,堅持按鈴提告。

▲▼周玉蔻拉住張淑娟。(圖/記者劉昌松攝)

正當張淑娟完成提告手續,周玉蔻又折回現場,並伸手去拉張淑娟,稱「張小姐,我跟妳道歉」,先前與周玉蔻互罵長達10分鐘的王鴻薇見狀,趕緊擋下周玉蔻,雙方展開追逐戰,周玉蔻更喊「王鴻薇妳走開」,喊著「我在法院也會跟妳(張淑娟)道歉。」

周玉蔻在張淑娟等人離開現場後,受訪表示,在選舉結束前不會再討論這件事情,但又強調自己手上有相關的訂房紀錄,會在法院審理時提出,話鋒一轉再度咬死蔣萬安身世一事,並指控今天這場混亂,是王鴻薇在背後操弄,把張淑娟當成傀儡,居心何在。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