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緊咬身世!喊話「快來告我」 蔣萬安:選舉要有底線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頻頻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問題提出質疑,引起外界議論;前總統馬英九受訪時指出,支持蔣萬安提告;周今則回應「歡迎!」對此,蔣萬安今(26)日受訪時指出,選舉還是要底線不要牽連無辜,要透過勝選來告訴社會民眾是唾棄的。

周玉蔻爆料前立委蔣孝嚴緋聞案女主角為中國小姐張淑娟,張女今到台北地檢署提告,不過周玉蔻卻突然到場「深深一鞠躬」道歉,但話鋒一轉表示,蔣萬安的祖父叫做郭禮伯,所以他用蔣姓登記參選是偽造文書,「請蔣萬安來告我,否則就是你心虛。」

蔣萬安今(26)日回應,選舉還是要底線不要牽連無辜,很難想像台灣對一個人安全名譽尊嚴可以公然踐踏,過去高舉人權的民進黨也變成選舉幫兇,NCC也是一片靜默、默許,過去滿口仁義道德,我們要透過勝選來告訴社會民眾是唾棄的。

▲▼蔣萬安參與球給彭尊「誰來報隊」。(圖/記者黃國霖攝)

▲蔣萬安。(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