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離奇失蹤1個月!25歲男疑找到「剩下半身」 掀衣已成腐屍

▲▼ 南韓25歲男子6月在地鐵站失蹤,時隔3個月找到下半身。(圖/翻攝自南韓論壇보배드림)

▲ 25歲的李正宇最後被拍到是在地鐵站外。(圖/翻攝自南韓論壇보배드림)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一名年輕男子8月和友人聚會後失聯至今,監視器拍下他在首爾地鐵9號線加陽站的最後身影,稱為「加陽站失蹤事件」。事隔逾1個月,警方在仁川江華島發現一具僅有下半身的男屍,腐爛狀況嚴重,但根據衣物判斷極有可能就是這名失蹤的男子,已經著手調查。

綜合韓媒報導,25歲男子李正宇(이정우,音譯)8月7日凌晨1時30分在首爾地鐵機場市場站和友人分開,監視器捕捉到他2時15分出現在加陽站4號出口,朝加陽大橋方向步行前進,但2時30分左右和女友通話後手機便關機,就此消失。

李男女友說明,他們在電話中就像平時一樣對話後掛斷,凌晨3時30分再打給李男時,他的手機卻已關機。她馬上察覺異狀,率先向警方報案。根據警方說法,李男在這通電話中並未透露輕生念頭。

SBS電視台24日播出的《想知道真相》節目中,李男一名家屬透露有一具疑似是李男的屍體被找到,但並非全屍。仁川海洋警察署此前於10日獲報,有釣客在江華島一處泥灘發現一具僅有下半身的殘屍,已經嚴重腐壞,但還穿著褲子和運動鞋。李男家屬得知此事後詢問警方,確認這具屍體穿著的衣物確實和李男失蹤當晚相同。

一旦確認遺體就是失蹤的李男,仁川海警將著手調查確切死因,現正等待DNA比對結果,但恐怕需等上1個月,最快也要2周。家屬則在《想知道真相》中指責警方未徹底搜查,擔心繼續拖延恐怕難以找到其他部位,甚至可能漂到北韓。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