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也沒用!打高端赴日要自費PCR 網揭「高端戰士3反應」

▲▼大阪旅遊,日本旅遊,日本自由行,大阪心齋橋,旅客,赴日旅客人潮,大阪街頭(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10月開放海外旅客自由行,卻不承認高端疫苗。(圖/記者蔡玟君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日本宣布10月將開放自由行旅客入境,同時恢復免簽證措施,讓不少台人躍躍欲試。不過,一名網友就點出,若是打高端疫苗的人想赴日旅遊,還需自費3500元做PCR檢測,後悔也來不及,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以「真的沒人同情高端仔嗎?」為題發文,表示假設日本往後也不承認高端疫苗,就等於打高端的人要想去日本旅遊,等於一輩子都需要自費做PCR檢測。原PO指出,「身邊有幾位不是塔綠班的高端仔,只是當時聽人打沒副作用就去打了。」打完才聽說出國方面的缺點,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好奇詢問大家,「所以真的沒人同情高端仔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一出,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都表示同情,「相信政府又被搞」、「很多人是疫情初期不得不打的」、「有總比沒有好,而且高端疫苗大多沒副作用」,也有本身接種高端的網友指出,「我因為心臟問題選擇高端,就自己承擔啊」、「我高端仔,我真的覺得沒那麼嚴重」。

有網友在PTT上回文嘲諷指出,他統整統整出身邊打高端的人,目前有的3種反應,「打別牌的也會確診啊」、「現在去日本只能買到貴的機票」、「才3500,小錢你付不起?」認為他們完全不敢正視自己被政府詐騙的事實,「說實在的,比用ATM匯錢給中東美軍的還蠢,人家被騙至少會驚醒,死忠仔卻繼續自我催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