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M2跑車」實車照疑似流出 詭異外型讓車迷崩潰:假的吧

▲BMW新一代M2跑車實車照 。(圖/翻攝自bimmerpost)

▲國外論壇流出疑似新一代BMW M2實車照片,其獨特外型引來不少網友議論。(圖/翻攝自bimmerpos,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BMW新一代M2跑車(原廠代號G87)即將在10/12正式亮相,而最近網路上更疑似流出2張實車照,但照片一公開卻瞬間讓眾多BMW車迷崩潰,甚至紛紛大喊:我不能接受。

專門討論BMW車系的《bimmerpost》國外論壇,最近流出新一代大改款M2實車照,雖然還不確定照片真實性,但大致上與官方先前公布的測試照雷同,除了有更方正造型的水箱護罩、進氣壩外,頭燈也換上水滴造型設計,並且在長車頭、短車尾比例下,讓引擎蓋更加修長。

▲BMW新一代M2跑車實車照 。(圖/翻攝自bimmerpost)

▲BMW新一代M2跑車實車照 。(圖/翻攝自bimmerpost)

▲相較於車頭,許多留言反而覺得新M2的車尾太方正、比例也相當詭異。

而讓最多車迷無法接受的,則是在車尾設計,不僅後保桿有明顯的垂直鈑線,加上小巧的尾燈造型、後下擴散器等,詭異比例也讓不少人一時無法接受,底下留言也出現「這真的長這樣?」、「那突出的後保桿可以坐3個人吧」、「我無法接受」、「希望只是拍攝角度問題」

▲BMW M2測試照。(圖/翻攝自BMW)

▲BMW M2測試照。(圖/翻攝自BMW)

▲BMW新一代M2將在10/12海外發表,動力將搭載S58 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將達450匹。(圖/翻攝自BMW,圖為官方測試照)

事實上,BMW新一代M2將以M240i為基礎,並換上更誇張的空力套件、碳纖維車頂、加大輪胎與後輪驅動設定,在輕量化與強悍動力下彰顯M2操駕性能,同時車內也預料換上新世代座艙設計,包括12.3吋數位儀表、14.9吋中控螢幕及iDrive 8.0系統。

至於動力方面,新M2將M3/M4同樣搭載S58 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引擎,搭配M Steptronic 8速手自排或6速手排,預料最大馬力可達450匹,其他確切內容還有待10/12正式亮相後得知。

►TOYOTA今年底新車壓軸!「大改款油電掀背」準備登場了

►229.99萬起!特斯拉「Model Y電動休旅」台灣開賣 雙車型Q4交車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