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花到自己10元私房錢!他哀怨握拳「狂瞪妻子2分鐘」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一名男子日前被妻子設計,看完病繳納診療費時,不小心用到自己10元(約45元新台幣)的私房錢,繳完費才突然察覺,哀怨的瞪了妻子2分多鐘,還緊緊握著拳頭,畫面非常好笑。

妻子事後將影片上傳網路,她表示,因為丈夫平常喜歡亂花錢買一些釣魚的東西,所以她管錢比較嚴格,丈夫只能省吃儉用,偷存私房錢。

▼男子狂瞪妻子,還緊緊握著拳頭。(圖/翻攝微博)

▲▼不小心花到自己10元私房錢!他哀怨握拳「狂瞪妻子2分鐘」。(圖/翻攝微博)

妻子說,當天丈夫生病,不小心用了私房錢繳費,所以就發生了這一幕,「當時覺得很搞笑,因為平常消費都是我付錢,他發現自己花錯錢之後,哀怨的狀態持續了2分多鐘。」

影片也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前兩天我會員忘記關續費,扣了我幾十塊錢,我跟他同一個表情。」「都氣成這樣了,給他10塊吧!」「10塊錢,我還以為10萬塊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