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臉凹消瘦」現身受訪! 哽咽吐困難:這兩三年睡不著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自8月13日曬出早餐照後,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在微博更新近況。她近日接受陸媒訪問,瘦到臉蛋凹陷,自爆常常睡不著,更語帶哽咽地說:「我兩三年最困難的時候,都是中國人給我鼓勵,我想把感恩的心還給大家……。」

▲▼福原愛臉凹消瘦哽咽受訪。(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近況。(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前往中國駐日大使館出席中日邦交50年正常化活動,並透露是第一次參加,直言很榮幸。她在鏡頭前顯得臉頰凹陷,模樣似乎瘦了許多,受訪時說「我很想念中國朋友們和家人們,我這兩三年最困難的時候,都是中國的朋友們給我鼓勵,我也想把感恩的心還給大家」,緊接著越說越哽咽,「我這兩三年很多天晚上都睡不著,但幸運的是我都挺過來了,我相信中國的朋友們,,每個人困難的點不一樣,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挺過來的,我們一起努力加油,我也希望我親愛的中國朋友們,希望早日疫情趕快過去,我也可以跟大家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臉凹消瘦哽咽受訪。(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福原愛臉凹消瘦,受訪時哽咽說:「我這兩三年很多天晚上都睡不著,但幸運的是我都挺過來了……。」(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網友驚呼福原愛一口流利東北腔中文,也有人關心「愛醬瘦了呀,好好吃飯」。相較於1年前她接受同家陸媒專訪,超過1萬則留言和68萬按讚數,近日受訪消息並未加上Hashtag話題,顯得相當低調。

▲▼福原愛臉凹消瘦哽咽受訪。(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福原愛2021年受陸媒訪問時,加上Hashtag話題大受關注,留言按讚數大增。(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福原愛臉凹消瘦哽咽受訪。(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福原愛近日受陸媒訪問,並未加上Hashtag話題顯得低調。(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福原愛接受陸媒訪問(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