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無端捲「晶華緋聞案」!張淑娟親赴北檢 正式提告周玉蔻

記者劉昌松、莊智勝/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連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直指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不忍了喊告,並在今(26日)上午10時許在律師的陪同下親赴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周玉蔻。《東森新媒體ETtoday》在現場為您掌握最新情況。

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直指,張淑娟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透過王鴻薇發表聲明,她嚴謹自律,沒有任何自損清白的事,相關不實指控毀人名節,也破壞她多年平靜生活,決定提告。

▼張淑娟(左)、周玉蔻。(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張淑娟臉書)

▲▼張淑娟、周玉蔻。(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張淑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