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男友要過五月天阿信這關? 琳誼親揭真相...公開感情狀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主題曲《蚵仔麵線》入圍今年第57屆金鐘獎「最佳主題歌曲」,近來接受《LiTV》訪問,她透露目前除了工作,也全力為出席金鐘獎典禮展開塑身計畫,期盼自己以最美的樣子走上紅毯與粉絲互動,而談到感情狀態,被問現在是否已經有對象?琳誼笑說:「有也要說沒有啊!沒有啦,開玩笑的,我真的沒有。」

▲▼ 琳誼自稱單身,公開理想條件。(圖/LiTV、相映國際提供)

▲▼ 琳誼自稱單身,公開理想條件。(圖/LiTV、相映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琳誼自稱單身,公開理想條件。(圖/LiTV、相映國際提供)

是否對象需要經過五月天阿信等師兄認可?她趕緊解釋:「他們這樣業務太廣了吧!其實是因為我去年底才剛出道,現在就是以工作為主,想讓更多人聽到我的音樂作品。」她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才華、貼心、幽默、愛護動物、會種花種草」,私下喜歡守護浪浪與愛花花草草的她,期待未來與另一半一起關心弱勢動物議題,也能攜手栽下屬於兩人的小花園。

從小愛聽歌的琳誼,國中時對陳綺貞的音樂作品很有感,繼而開始接觸吉他,這一段音樂路上,她致敬不少歌手與團體的作品,對她來說田馥甄《無人知曉》的難度最高。而她也感謝這些前輩的諸多鼓勵,像怕胖團主唱兼吉他手閃亮及TRASH的主唱阿夜都曾親自幫她打氣,尤其多走搖滾風的怕胖團,就表達沒想到原來自己的歌,透過琳誼純淨嗓音變成了小清新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