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酸抄襲玖壹壹暴怒開嗆! 釣出洋蔥親回應...男團一看傻眼了

▲ Xunday推出新專輯。(圖/Xunday提供)

▲ Xunday推出新專輯。(圖/Xunday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男團Xunday推出新專輯《Today is Xunday》,他們出道以來經常被網友質疑在模仿玖壹壹,Xunday起初覺得被說像台灣天團是種榮幸,但是一而再再而三被比較,開始覺得會抹煞彼此的努力,對兩團都不公平,因此Xunday近來也在臉書上抒發怒氣說:「我們才是台灣第一PSY,我們的音樂,別團做不來啦!」沒想到竟然得到洋蔥回覆,寫著:「對不起。」讓Xunday驚訝於玖壹壹的氣度,直呼:「玖壹壹是我們佩服的前輩,我們會多加努力,希望可以迎頭趕上腳步,給大家更好的音樂!」

▲▼ Xunday因為愛音樂而聚在一起。(圖/Xund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Xunday因為愛音樂而聚在一起。(圖/Xunday提供)

▲▼ Xunday推出新專輯。(圖/Xunday提供)

Xunday出身桃園中壢,因為愛音樂而組團聚集在一起,成團初期維艱,三人都有正職,靠著工作的報酬來支持做音樂的理想,秦天小時候住過紐約,在美語補習班當英文老師,西瓜是洗車工人、威威則在超商當店員,因製作費是大筆支出,3人存款歸零不說,有次各自口袋掏出居然湊不出千元,吃飯還得倚靠便利商店下架的過期微波食物,可說是非常困苦。

他們的新歌《Type a girl》MV反應奇佳,且引發模仿熱潮,Xunday謙虛說:「其實看了一下,網友們都跳得比我們好!」秦天更憶及,在拍《Type A Girl》MV時,因進副歌時,自己手部動作得加大,可能是求好心切,居然一開拍就激跳到把衣服撐爆,所幸造型師緊急補救,才順利拍到殺青,讓粉絲可看到嗨爆的神曲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