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勝偉練歌全隊「內傷」!洗澡聽得到 連洋投都會哼幾句

▲王勝偉。(圖/富邦悍將提供)

▲王勝偉。(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王勝偉將登上「悍將好聲音」比賽,從上週就開始準備,讓隊友在搭乘巴士時感受他「魔音傳腦」,就連洋投富藍戈都會哼幾句。

富邦悍將本週舉辦「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24日邀請萬芳賽後演唱,小將辛元旭與她演唱《愛情限時批》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耳朵懷孕。第二天25日重頭戲登場,「老鬼好聲音 #王勝偉,跑車聽情歌 #莊韋恩,工主沒在怕 #王詩聰,歐爸開金口 #李子強」將進行歌唱比賽,由庾澄慶擔任王牌評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勝偉將演唱蕭煌奇的招牌抒情曲《內傷》,據隊友爆料,有次從台南北上的車程,都聽王勝偉在後排座位唱歌,整個休息室賽前都在聽《內傷》,洗澡間也會不時傳來這首歌,已經成功「魔音傳腦」。

王勝偉表示,「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好準備,選唱《內傷》是因為大家多少在感情路上都有受傷,藉由這個歌鼓勵大家往前場,生活方面也是一樣。」謙稱不是歌手,但加上線上球迷,在上萬人面前唱歌是第一次,他說,「不敢說會很療癒,演繹一首歌,希望唱得還可以,今天很緊張,有專業的評審。」

平時常聽動力火車和迪克牛仔的歌,這次挑戰抒情歌,王勝偉坦言,「是不熟悉的歌路,需要在情感和節拍方面多做準備,蕭老師的招牌就是抒情歌。」球迷想看就盡力唱,他笑言,「希望大家不會被我弄哭,期待會唱一起唱。」跟3位隊友對決,王勝偉說,「最大對手是自己。」

關鍵字: 富邦悍將王勝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