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臥床已8週!女友暴瘦「每天穿著他衣服」:感覺他仍在家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已過8週,被大螢幕砸傷的舞者阿Mo(李啟言)雖轉到普通病房,但仍癱瘓在床,需要長期治療。他的女友、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蘇芷晴)一直不離不棄,日前還被拍到瘦了一大圈,堅強態度令身邊親友看了也相當不捨。

▲▼阿MO女友突發文「無助」。(圖/翻攝自Instagram/momo.lky)

▲阿Mo在MIRROR演唱會上受重傷。(圖/翻攝自Instagram/momo.lky)

一位So Ching的友人24日在Instagram發文,難過透露這2個月來所看到的事情,「這個傻女孩,每一天都穿上她男朋友的衣服 ,因為朝思暮想,思念每天睡在病床的男朋友。彷彿,穿上還有他氣息和氣味的衣服,就感覺他仍在家中,仍像每日般一起過著吵吵鬧鬧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RROR舞者阿Mo臥床已8週!女友蘇芷晴暴瘦「每天穿著他衣服」。(圖/翻攝自Instagram/So Ching)

▲阿Mo女友So Ching始終對男友不離不棄。(圖/翻攝自Instagram/So Ching)

友人心疼表示,即使壓力再大、心力交瘁,So Ching仍是一直很努力地面對,默默陪伴男友打這場漫長的仗,在他身邊幫忙打點各種所需事物。有一天,So Ching還對友人說:「今日他不小心發了我脾氣。我沒事,其實我以前都也是這樣發他脾氣的。」

朋友看了相當不捨:「她的口裡總掛著『我沒事』這句,但我知道沒有人能理解到她內心所有洶湧而來的情緒。這種心痛 ,很無奈,但原來也都只能逼不得已地接受。」朋友也透露,阿Mo承受的痛苦是別人無法理解的,有可能下半輩子都只能無奈面對現實的殘酷,但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MIRROR舞者阿Mo臥床已8週!女友蘇芷晴暴瘦「每天穿著他衣服」。(圖/翻攝自Instagram/So Ching)

▲So Ching陪伴男友將近2個月,先前被目擊時已瘦了一圈。(圖/翻攝自Instagram/So Ching)

令友人不平的是,事件至今已經過了快2個月,這起重大演唱會意外還沒有下文。這位友人也是名舞者,事發當天在演唱會觀眾席親自目擊阿mo出事,眼看相關單位至今給不出合理交代,氣憤表示:「誰來保護我們?Mo和他的家人、以及So Ching,難道不值得一個合理的交代嗎?」一番話得到大量網友聲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