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揭被騙去泰國夢魘 「培訓一個月」遭迷暈綁架崩潰慘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大元在《門當互懟愛上你》中為了求職疑似被詐騙到海外,表面上要她去泰國培訓一個月,沒想到在去機場路上被迷暈關起來,連晨翔、楊子儀聯手英雄救美。大元獲救後情緒崩潰,幾場哭戲都讓工作人員驚訝,大讚她脫離傻白甜形象,演技大躍進。

▲▼大元             。(圖/三立提供)

▲大元被騙。(圖/三立提供)

談到被詐騙,大元說完全沒被騙的經驗,但有接過詐騙電話,例如詐騙集團說她在網路書店下訂單,不小心下了400筆的訂單,要騙她的帳戶資料,但她一秒就識破後,甚至想看對方能掰到什麼程度,還調皮地繼續跟他聊下去,但由於目前實在太多詐騙電話,基於安全她有下載阻擋詐騙的AP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             。(圖/三立提供)

▲▼大元             。(圖/三立提供)

▲連晨翔搭救大元。(圖/三立提供)

雖然詐騙集團騙不到她,但她也說如果是被身邊親友騙就不好說了,她說,「其實滿我容易心軟的,尤其面對面的時候,小時候走在路上賣愛心筆的也買過幾次,或是公益餅乾基本上我都會買,但都只是出於想幫忙的心,截至目前沒有覺得是被騙!」

而遇過最奇葩的是走在路上遇到阿姨說沒有錢坐車可以給他50元嗎?大元沒考慮就給了,結果下一次去了同個地方,看見那位阿姨又再跟別人借錢,才發現同情心被利用。

▲▼大元             。(圖/三立提供)

▲大元演技獲讚。(圖/三立提供)

最近她的角色內心戲很重,被綁架還要一直哭,因為手上真的有繩子綁著,壓迫感很重,身體的感受會影響情緒,連晨翔和楊子儀都會在旁邊陪她。這次連晨翔面臨差點失去愛人的絕望,搏命潛入歹徒地盤,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也意外發現他其實很會打,讓觀眾看到他的另一面。

錢薇娟不忍了!排球之戰「從贏打到輸」 指黃宏軒:再不冷靜換掉你

藍隊第4季首度連勝! 錢薇娟「壓力釋放」哭了:帶你們有點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