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戴維斯身份認定PLG回應了 呼籲球迷別捕風捉影

▲▼ 新北國王Q戴維斯。(圖/PLG提供)

▲新北國王Q戴維斯。(圖/PLG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近日傳出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新賽季在PLG聯盟出賽,將從本土球員身份轉為洋將引起廣大球迷痛批,今日PLG聯盟發聲明回應了,並呼籲球迷不要因網路上斷章取義之內容捕風捉影。

P. LEAGUE+ 表示,日前聯盟在召開賽務決策委員會時,有球團對於聯盟賽務章程上對於歸化球員身份的認定採不同標準有疑義,因而提出討論,由於此事涉及球員及球團權益重大,且賽務章程上目前沒有明確統一標準,因賽務章程初始之制定與後續修改,按聯盟組織型態,應依聯盟公司董事會決議,因此須將此議題提升至董事會層級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會中,球團以聯盟公司董事身分,強烈表達對賽務章程必須保持一致性的重要性與必要性之看法,聯盟因此對於賽務章程上有關歸化球員身份認定之條文,已著手和聯盟法務一起研擬相關修定細節,在強調保持賽務章程一致性前提下,會儘速加快處理程序,並依照聯盟規章辦法完成制定程序、嗣再經董事會決議通過後,將比照其餘規章辦法,對外公佈,並在此呼籲球迷不要因網路上斷章取義之內容捕風捉影。

關鍵字: 戴維斯Quincy Davi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