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建議蔣萬安提告 周玉蔻喊歡迎再嗆:整容整的好醜

▲▼國民黨全代會,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的晶華緋聞案。對此,前總統馬英九25日建議蔣萬安提告,並批評周玉蔻支持特定參選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周玉蔻稍早則回應,「舉雙手雙腳歡迎」,並嗆馬英九「整容整的好醜」。

周玉蔻說,馬英九宣稱要媒體開除她,也是失智昏庸胡扯,「他那顆蔥那顆蒜啊?」不過蔣萬安如過要提告。她周玉蔻絕對歡迎。

周玉蔻表示,自己公開宣布蔣萬安不是蔣經國的孫子,打著蔣家後代招牌是「詐騙」,如果蔣萬安提告,他們到法院去請法官下令驗DNA,「快提告,小萬安,驗明正身啊!賭你不敢,小孬孬」。

馬英九2020年因眼瞼下垂的問題,為避免危及視力,經醫師建議做了眼瞼和眼袋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