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88球!梅西推升阿根廷史上最佳射手紀錄 攻破31支國家隊大門

▲▼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阿根廷在FIFA友誼賽以3比0大勝宏都拉斯,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單場比賽再度梅開二度,繼續改寫自己在國家隊的進球數,推升至第88顆,而且他已經攻破31支國家隊的大門,再創下個人新的紀錄。

阿根廷對上宏都拉斯,上半場開賽第14分鐘,梅西就策動攻勢,讓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率先破門,來到上半場傷停補時,梅西主罰12碼成功入球,阿根廷以2比0進入下半場,第69分鐘,梅西接獲21歲小將斐迪南(Enzo Fernández)傳球後,挑射入網上演梅開二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阿根廷就以3比0輕取宏都拉斯,而這也是梅西生涯第一次攻破宏都拉斯的大門,目前他已經攻破31支國家隊的大門,再創下新的紀錄,同時身為阿根廷隊史進球王的他,2022年已代表國家隊打入8球,算上這場比賽,他為阿根廷出場164次,已經攻進88球,送出48次助攻。

這位阿根廷國家隊的歷史最佳射手,同時也是南美國家隊的歷史最佳射手,梅西在國家隊也已經收穫了99場勝利,在國家隊獲勝場次方面,則是排名第5,僅次於墨西哥瓜爾達多(Andrés Guardado)的101勝、葡萄牙C羅(Cristiano Ronaldo)的112勝、西班牙卡西拉斯(Iker Casillas)的121勝,以及西班牙拉莫斯(Sergio Ramos)的131勝。

▲▼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梅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