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七天獨自帶娃快崩潰 幫愛女洗澡「連耳朵都仔細清」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周孝安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和前緋聞女友周曉涵再合作,太太陳天仁反應非常大方,他說:「還好啊,不會怎麼樣,《必勝大丈夫》群組到現在還有聯絡,曉涵今年生日我也有去,老婆都認識。」其實陳天仁在《必勝》飾演周曉涵妹妹,殺青後兩人才來電,婚後育有一女「胡椒妹妹」。

▲周孝安帶娃。(圖/翻攝自Facebook/周孝安)

▲周孝安自豪帶娃細心。(圖/翻攝自Facebook/周孝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胡椒妹妹」11個月大,夫妻親帶小孩,陳天仁最近在嘉義拍戲,靠他一個人帶娃,最長紀錄是7天,他坦言,「我24小時守在那裡,我都已經這麼努力,上網看育兒影片做功課,(小孩)怎麼會這樣哭鬧,那時候就會覺得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當爸爸?」後來他才找到訣竅,自豪帶娃比老婆細心。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演員曝光,左起周孝安、周曉涵、洪都拉斯、陳亞蘭、王彩樺、李興文、鄒承恩、楊晴。(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孝安新戲再和前緋聞女友周曉涵合作。(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重視細節,比方說幫女兒洗澡,連耳朵都仔細清潔,老婆陳天仁洗澡乾脆俐落,「帶過就好」。他因為疫情休息半年,現在要「報復性開工」,預計拍一年左右。是否有二胎打算,他表示,「目前沒有,因為第1胎老婆吃全餐太辛苦,花了43個小時,對她不是好回憶,我也嚇到,讓她身體休息好再說。」

許仁杰落淚提:我想離婚!《黃金》超貼近現實 網笑翻太巧了

快訊/勇兔、書偉交往2年情斷!雙方證實「當朋友也很好」

快訊/許仁杰回應正宮「謝謝妳的付出」 安排律師「坐下來好好溝通」

快訊/正宮火大不忍了!公開嗆許仁杰「錢都是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