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相約打高端 蔣萬安:陳時中、周玉蔻好交情「沒人比得上」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的晶華緋聞案,藍營、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喊出,票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結果陳時中24日反嗆「是否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對此,蔣萬安25日回擊,陳時中與周玉蔻的好交情,沒有任何人比得上。

▲▼ 蔣萬安出席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開球。(圖/記者黃國霖攝)

▲蔣萬安出席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開球。(圖/記者黃國霖攝)

蔣萬安25日上午出席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開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陳時中稱「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等言論,蔣萬安說,縱容周玉蔻且與對方交好的人就是陳時中,現在要跟周玉蔻切割的也是陳時中,難道陳時中忘記當初周玉蔻說打不到高端,邀請一起去接種高端的事了嗎?

蔣萬安強調,「這樣的好交情,沒有任何人可以比得上。」前幾天看到周玉蔻、陳時中一同在節目上欺負慈濟,那時為何陳時中不切割呢?

蔣萬安直言,「他(陳時中)還好嗎?」他問過很多人,但也都聽不懂陳時中在說什麼,「我想他們就是表面上要切割,實際上暗地合謀,就這麼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