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和周玉蔻交情有多好? 他列6點曝「情深意濃」

▲▼陳時中、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左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合成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先是將砲火瞄準慈濟的疫苗採購,開嗆證嚴法師,如今則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蔣家背景,而因她過去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言論,讓各方陣營批評,「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但陳時中卻說是扣帽子,疑似試圖撇清兩人關係,卻遭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狠嗆,想要切割為時已晚。

針對連日戰火,陳時中表示,周玉蔻是獨立個體,他沒有辦法干涉他要講什麼、不講什麼,若大家要扣帽子,「那是不是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大家就互相來扣」。

侯漢廷則說,陳時中跟周玉蔻過去「情深意濃」,一、疫情資訊必須由指揮中心發佈,其餘真假都要罰,但周玉蔻發佈不用罰。二、散播疫情假訊息最高要罰三百萬,但周玉蔻發假訊息不用罰。三、平民要在日曬雨淋去醫院排隊PCR採檢,周玉蔻可以請醫生到府採檢,也不用罰。四、最新防疫政策不在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會在周玉蔻節目發布最新政策。

侯漢廷表示,以上四點,證明周玉蔻是指揮中心垂簾太后。未來會不會台北市政,陳時中也在周玉蔻節目宣告?另外,第五、陳時中不約自己的太太小孩打疫苗,但會約周玉蔻一起打高端疫苗。第六、上周玉蔻12次節目,連周玉蔻罵慈濟的當天都上節目,並在周玉蔻批慈濟時點頭附和。這兩點,則足證明「時只交蔻」。

侯漢廷認為,陳時中只要正告,未來本人及團隊不再上周玉蔻節目、台北市政府標案不給周玉蔻及親友公司,自可釋疑。但陳時中不敢,因為和周玉蔻交情太好,對方握有太多機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