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徐樂芸推新單曲 重拾15年前舞蹈才華圓演員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從《聲林之王》出道的徐樂芸,近日推出個人第二首全新單曲《時差》。曾擔任空姐的她認為,因為飛行會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空間、不同的日期而產生時差,「孤獨的黑夜追求著白晝的光芒,身處在不同時空下的我們,不會因為時差而讓愛成為奢望。」

▲▼徐樂芸推新單曲《時差》。(圖/藝夢娛樂提供)

▲徐樂芸推新單曲《時差》。(圖/藝夢娛樂提供)

徐樂芸為了讓粉絲更了解她在音樂上的努力,這次特地力邀《刻在我心裡的名字》馬來西亞的作者佳旺創作譜曲,此次MV導演希望可以透過這首歌的意境,加入現代舞與戲劇的張力來凸顯對於愛的偏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樂芸推新單曲《時差》。(圖/藝夢娛樂提供)

▲徐樂芸重拾舞蹈才華。(圖/藝夢娛樂提供)

從小就是舞蹈班的徐樂芸睽違了15年重拾舞蹈,在國中舞蹈班的同學幫忙下,進行1個月的魔鬼式密集排練,全身瘀青的她還讓親友開玩笑是家暴。雖然大學是念表演藝術相關科系畢業,另一項挑戰就是戲劇張力,但仍讓她焦慮許久,還好導演與對手演員都很專業,也終於讓她一圓演員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