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做一動作」殺傷力很大!蔡淑臻瘦身靠3招:不激烈運動也能瘦

蔡淑臻:「不運動真的也能瘦!」 靠3招飲食調理法吃成紙片人身材!

▲(圖/取自蔡淑臻IG/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有沒有覺得每次看到鏡頭前女明星的身材都好羨慕?但一聽到她們每天做超大量運動就覺得人生好難XD?其實不一定要走健身路線才能瘦下來,蔡淑臻就是最好的例子!因為身體舊傷關係不適合做太激烈的運動,所以她反而更重視飲食上的調理法,靠著吃對東西、吃對時間也能輕鬆瘦下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蔡淑臻Janel Tsai (@janel.tsa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不運動瘦身法:走彈性路線的168進食法則

蔡淑臻說她現在都遵守168斷食法,一天只會吃兩餐,第一餐通常都抓下午3點多才吃飯,第二餐則會在8點前吃完,但有時候如果跟朋友有聚餐約會也沒關係,要是晚餐比較晚才吃,那隔天第一餐就再延後一點,把空窗期補滿彈性調整,才不會覺得生活受到太多限制。

蔡淑臻不運動瘦身法:自己就能打的綠拿鐵是心頭好

蔡淑臻分享自己最近很喜歡綠拿鐵!她會盡量以綠色蔬菜為主,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可以選擇當季盛產的水果,再加點檸檬調味;天氣變冷的話,還可以再加點薑或大蒜的辛香料跟一點點麻油,熱熱喝也很不錯。像是她很推薦吃吐司時或較油膩的東西時搭配一杯綠拿鐵,纖維量很足夠,血糖不會飆高自然也不容易發胖。

蔡淑臻不運動瘦身法:吃飽飯不要馬上坐下來!

雖然不能做運動,但並不是真的叫妳完全當顆沙發馬鈴薯XD!蔡淑臻就提醒女孩,如果一吃飽飯馬上坐下來真的殺傷力會很大,她自己只要吃飽飯就會去公園走路散步,這樣可以避免脂肪囤積在腹部喔。

延伸閱讀
亞洲發燒星/河正宇穿不慣工作服「很像天線寶寶」 柳演錫軋戲遭揶揄:《機醫》在《毒梟聖徒》之上
出發吧!低碳小旅行2/單車輕騎穿越舊草嶺隧道 極東公園打卡、遊卯澳漁村
招嘸學生房東挫3/台南高鐵特區房市夯、租市荒 學生減少「空租」現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