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攻蔣家緋聞惹出「玉時俱焚」 陳時中回應:不牽扯無辜的人

▲▼陳時中、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周玉蔻近日猛攻蔣家陳年緋聞,對此陳時中回應,「不牽扯無辜的人」。(圖/記者屠惠剛、黃克翔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鎖定蔣萬安的血統議題,以及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猛攻,因此引發爭議,甚至讓藍營喊出「玉時俱焚」的選舉口號,強調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陳時中對此表態,他不會做這樣的攻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必牽扯無辜的人進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臉書發文,陳時中說台北市競選口號就是「玉時俱焚」,周玉蔻的「玉」、陳時中的「時」,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

陳時中對此表示,「這都是要互相帶來帶去都不好,好像我們就講說是不是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

陳時中說,「大家都互相來扣這沒意思,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必要的無辜的人,我們不需要牽扯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