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親自探班6年男友柳俊烈! 應援餐車「署名」閃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星惠利與柳俊烈因為韓劇《請回答1988》結緣,戲外成為真的情侶,上個月才被目擊一起觀賞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演唱會,本月24日兩人也大方放閃,柳俊烈拍攝新戲,惠利不僅準備餐車應援,本人還親自到場探班,當場閃瞎所有人。

▲惠利送餐車應援男友柳俊烈,本人也親自到場探班。(圖片取自Facebook/아이돌 연구소,如遭刪除請見諒。)

柳俊烈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金錢遊戲》,25日是他36歲生日,不過由於當天將舉辦粉絲見面會,女友惠利選擇前一天,24日送上應援餐車,不僅如此,本人也親自到場探班,還親切與工作人員合照,劇組人員上傳與惠利合照照片時,簡潔明瞭地寫上「惠利男友幫忙照的」,可見兩人愛的大方,對身邊朋友完全不躲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俊烈生日前一天,惠利親自到劇組探班。(圖/翻攝自柳俊烈、惠利IG)

▲惠利和柳俊烈已交往6年。(圖/翻攝自柳俊烈、惠利IG)

此外,惠利送上的應援餐車上也是滿滿「愛的告白」,橫幅第一句就寫著「我愛的柳俊烈生日快樂❤」右下角則署名「俊烈的頭號粉絲」,立板則寫上「金錢遊戲劇組,機票都買好了,明年衝艾美獎吧!」幽默標語讓人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