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戰區!徐定楨曝苗栗三腳督戰況 「這個人」很可能追上來

▲▼ 徐定楨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至,而苗栗雖為傳統藍營鐵票區,國民黨提名作業卻一片混亂,除了國民黨參選人謝福弘外,前黨部主委鍾東錦表態參選到底,加上時代力量參選人宋國鼎、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以及無黨參選的吳盛聖,形成五腳督局勢,徐定禎分析,民調一直都是自己跟鍾東錦互有領先,但謝福弘成立競選總部後,文宣也開始發起攻擊,民調應該會慢慢上來。

徐定禎曾任頭份市市長,2018年首度以無黨籍參選苗栗縣長,2020年立委選舉時加入民進黨並被提名參選立委,後以得票率37.02%飲恨,今年再度接獲民進黨徵召,拚翻轉苗栗。

對於選情狀況,徐定禎在「自由追新聞」24日的節目中分析,目前一共有五個候選人,但真正有勝選希望的應該只有三人,就看這兩個月衝刺的結果,民調一直以來是自己跟鍾東錦互有領先,謝福弘比較低迷,但最近謝競選總部成立後,民調應該會慢慢上來,不管是臉書、社群軟體、文宣部分也都有發起攻擊的味道。

對於勝選把握,徐定禎指出,除了藍營分裂讓勝選機會較大外,自己在18鄉鎮基層勤走,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他們分裂是原因之一,鄉親希望整個苗栗改變,投票的動力會更大一些,「我是對這次勝選非常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