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完美消化災難螢光旗袍!轉身露唯美「蝴蝶骨」網讚:尤物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期主演《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人氣再度翻高,日前她出席公開代言活動,以一套災難螢光色的中式旗袍禮服造型現身,將難以駕馭的造型穿出絕美氣場,轉身大挖空露背設計,更讓她傲人的「蝴蝶骨」現形,被粉絲們狂讚:「人間尤物!」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出席公開活動最新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30歲的迪麗熱巴,神顏五官與火辣身材一直都維持在巔峰狀態,不斷在突破美的高度。日前迪麗熱巴出席公開活動,優雅盤起一頭長髮,選穿一襲來自Rami Kadi 2022秋冬系列的高訂禮服,螢光黃綠色調的面料是一般人最怕的災難選色,不過迪麗熱巴絲毫沒在怕,經過中式改良的旗袍設計禮服,服貼她的身型勾勒出S曲線,上頭的繁花刺繡更一點不老氣,在她身上只顯得精緻華麗。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轉身秀出唯美蝴蝶背骨。(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最大亮點在背後,當迪麗熱巴轉過身來,大面積的挖空禮服下,透出她唯美的蝴蝶背骨,展現銷魂性感,獲得粉絲們狂讚:「完全駕馭著這件旗袍」、「中式改良禮服很襯身材」、「人間尤物!」、「氣質溫婉的大美人才穿得起來」、「迪麗熱巴的背不是背,是保加利亞的玫瑰。」

►楊冪「全球首穿」薄荷藍套裝颯又美! 逆天雪白長腿無極限放送

關鍵字:

迪麗熱巴, 蝴蝶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