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限量紀念版」鋼琴黑套件上身 加入星條點綴更獨特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ini近日為了慶祝於北美市場銷售20周年,推出一款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 20 Years Edition紀念版車型來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其具有專屬的外觀套件,官方報價37,165美元(約合新台幣117萬)。

慶祝美國銷售 20 周年 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 20 Years Edition 登

▲Mini於北美市場銷售20周年,原廠特地推出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 20 Years Edition特仕車型。

在外觀上,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 20 Years Edition分別有三種車色可以選擇,包含辣椒紅、胡椒白和海島藍,而這三款顏色代表美國國旗和英國國旗,強調彼此地緣的關係。

為凸顯個性化的色彩,此次的特仕車型悉數搭配黑色化套件,如水箱護罩、窗框及鋁圈等處都可以看到採用鋼琴黑色烤漆處理,並且搭配銀色車頂與後視鏡,透過強烈的對比色增進視覺感受。另外前引擎蓋上、後尾門、車門及葉子板也都有美國星條的圖案。

慶祝美國銷售 20 周年 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 20 Years Edition 登慶祝美國銷售 20 周年 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 20 Years Edition 登慶祝美國銷售 20 周年 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 20 Years Edition 登

▲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 20 Years Edition分別有三種車色可以選擇,包含辣椒紅、胡椒白和海島藍,而這三款顏色代表美國國旗和英國國旗,強調彼此地緣的關係。

進入車內,這次原廠將Nappa皮革應用在方向盤上,並搭配黑化運動化座椅,中控台方面則選用鋼琴黑色烤漆點綴,同時也配有黑色車篷和20周年專屬徽飾。而在配備部分則有雙區恆溫空調、前排加熱座椅、Apple CarPlay、數位儀錶板及全景天窗等功能。

動力表現方面,悉數採用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89匹、最大扭力則為28.5公斤米,並可在6.5秒內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96公里。

Mini向來一直是非主流市場的選擇,不過獨具特色的魅力依舊吸引不少的死忠車迷,而品牌自2000年被BMW收購以後就一直鎖定個性消費族群進行銷售,隨後也推出了多款極具特色的特仕車款來吸引目標客群,當然像是這次的20周年紀念板亦可吸引當地車迷的注意。

慶祝美國銷售 20 周年 Mini Cooper S Hardtop 4 Door 20 Years Edition 登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