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里台二線機車過彎「插貨車後車斗」 22歲騎士重傷送醫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44.6公里處今(24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名施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該路段,疑因車速快過彎時,不慎衝撞冷凍櫃貨車後車斗,當場受重傷,所幸意識清楚。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人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萬里台二線機車過彎「衝撞貨車後車斗」 騎士右腿骨折急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萬里台二線機車過彎撞貨車後車斗,機車車頭鑽入車底,施男雙腿卡住坐在機車上。(圖/合成照/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施姓男騎士(22歲)24日晚上9時許行經該段(萬里往金山方向),突然衝撞停靠在路邊的貨車左後車斗,機車車頭鑽入車底,施男坐在機車上,下半身雙腿卡在車斗。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利用破壞器材將受困騎士救出,發現男子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多處擦挫傷,緊急將人由救護車送到基隆長庚醫院救治。

貨車駕駛陳姓司機表示,當時貨車停靠在路邊,開啟警示雙黃燈下車後,他開啟冷凍櫃側門,在超商門口進行下貨,突然聽見巨大聲響,他趕緊到後方查看,機車騎士卡在車斗,趕緊請超商店員打119報案。

警方針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均無酒駕情事,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萬里台二線機車過彎「衝撞貨車後車斗」 騎士右腿骨折急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萬里台二線機車過彎「衝撞貨車後車斗」 騎士右腿骨折急送醫。(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走私13億K他命 「沒算準洋流」毒被抄人落網...漁船遭沒收

►進口995不銹鋼碗藏43公斤K毒 警切碗挖毒...市價超過1億

►妙齡女海邊「全裸拍寫真」48秒影片瘋傳 網友暴動!律師說話了

►基隆男不爽報案被擋門外防疫 駕代步車「撞爆派出所大門」下場曝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順利逃生...身揹2條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