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等770天才開唱 驚喜邀請「超大咖星二代」登上小巨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搖滾天王」伍佰今晚開唱,周華健兒子、演員周厚安也驚喜登台,以極為誇張的造型現身,為伍佰明年的搖滾歌劇宣傳,還撂台語說:「好看、好聽、真趣味,看就對了!」讓觀眾驚喜不已。

▲▼伍佰「Rock Star」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周厚安。(圖/環球提供)

▲伍佰邀請周厚安登上小巨蛋。(圖/月光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佰「Rock star」演唱會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此次台北站因疫情二度延期,總算在今天順利舉行,而他明年2月還有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周厚安在劇中飾演「星星星歌唱大賽」的主持人「周到」,並請他來介紹歌劇開場《樂芙》,也是這首歌的首次公開曝光。

開場伍佰頂著一頭飄逸長髮站上升降台,身穿拼接的英式格紋大衣,展現搖滾王者風範,並以《海浪》為演唱會拉開序幕,緊接著超大星星從天而降,伴隨著伍佰演唱《淚橋》後,他感慨表示:「這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啊,感謝你們等了406天沒有把票丟掉,其實我們等更久,我們等了770天,因為那個被迫延期了兩次。」他幽默說:「今天我們都稱那件事(指疫情)那個,代表我們的反擊。」

▲▼伍佰「Rock Star」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周厚安。(圖/環球提供)

▲▼伍佰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月光音樂提供)

▲▼伍佰「Rock Star」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圖/環球提供)

伍佰和團隊原本討論這次演唱會是否要更改演出內容,不過考量萬眾的殷殷期待下,還是保留原汁原味的呈現,但服裝更新並微調曲目,但像是經典歌《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痛哭的人》、《被動》等都不忘列入歌單;原本就一直保持運動習慣的伍佰,也持續以游泳、跑步來增強抵抗力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