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5歲兒「莫名發高燒」 他急暫停外景奔回花蓮:家人更重要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竇智孔在2010年與許淑幃結婚,育有2個兒子大褔、大仁,他24日透露在雲林出外景時,突聽聞大兒子莫名發高燒,於是趕緊暫停工作奔回花蓮,他表示除了擔心孩子,也想讓兒子們知道「家人是最重要的」。

▲▼竇智孔5歲兒莫名發高燒,他緊急暫停外景奔回花蓮。(圖/翻攝自Facebook/竇智孔 Bobby Dou)

▲竇智孔與許淑幃育有2子。(圖/翻攝自Facebook/竇智孔 Bobby Dou)

竇智孔24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在雲林錄製外景節目時,得知大兒子大褔突然發燒,由於現在是後疫情時代,他感到特別擔心,於是將部分外景先錄製完後,暫停工作趕緊回到花蓮,而兒子直到他返家時都還在發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淑幃看到竇智孔趕回家,安慰表示孩子的抽血、驗尿結果都沒事,應該只是一般病毒感染,對此,竇智孔則回說:「沒事,我一路趕回來,也是想讓褔仁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比家人更重要。」確認小孩狀況的同時,也身體力行正面教育。

▲▼竇智孔5歲兒莫名發高燒,他緊急暫停外景奔回花蓮。(圖/翻攝自Facebook/竇智孔 Bobby Dou)

▲竇智孔一聽聞兒子發高燒,立刻暫停工作奔回花蓮。(圖/翻攝自Facebook/竇智孔 Bobby Dou)

竇智孔提到,兒子大褔隔天起床看到他還有些驚訝,自己則像個管家婆,不斷提醒孩子喝水、休息,直到兒子的燒退了,證明真的只是一般病毒感染導致發燒,他才終於放下心,再度出發去工作。

▲▼竇智孔5歲兒莫名發高燒,他緊急暫停外景奔回花蓮。(圖/翻攝自Facebook/竇智孔 Bobby Dou)

▲竇智孔表示在後疫情時代,特別擔心孩子生病。(圖/翻攝自Facebook/竇智孔 Bobby Dou)

【竇智孔全文】

感覺像是快閃花蓮
小孩莫名高燒
我想每個父母都曾經遇過
我也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發燒沒事
抵抗力更新

但在這個後疫情時代
看到小孩高燒還是心裡頭
有種莫名的擔心
而台灣第一等
就是這樣貼心的團隊
把有我的部分先拍攝完成之後
我就一路雲林回花蓮
到家時他們已睡
高燒依然持續
@iamwei2 說:沒事,抽血驗尿都沒事,醫生說應該是一般病毒感染
畢竟現在是開學期。
我:沒事,我一路趕回來
也是想讓褔仁知道
沒有什麼事情比家人更重要

隔天起床,褔看到我,
我問:你還好嗎?
褔:你怎麼回來了
我:因為我擔心你
褔………….
我:沒事,你要加油,生病很辛苦
這次就是在提醒你,不要因為貪玩,午休不睡,飯隨便吃就說飽了,水分也不補充。知道嗎?
褔:知道。

然後接下來的一整天,
我就是像管家婆一樣,
一直提醒著,喝水,多休息
就這樣
他真的是病毒感染
燒退了
看來我多擔心了⋯⋯
於是,一天後。
我又踏上了偉大航道
出發外景去。

#小竇家
#外景人生
#小孩高燒心驚驚

►郭靜純曝光15歲女兒「超正學生照」 釣出一排藍勾勾狂讚:太美了

►小學女兒作業問「怎稱呼陌生男性長輩」 翁馨儀一看答案笑到哭

►《甄嬛傳》槿汐姑姑遭傳受到家暴! 深夜回應:我想警示施暴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