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沒在開玩笑!再嗆「要用核武」歐盟官員怕爆 急籲各國重視

▲▼波瑞爾(左)呼籲歐盟認真對待普丁(右)的核威懾,以防止另一場戰爭開打。(組圖/路透)

▲波瑞爾(左)呼籲歐盟認真對待普丁(右)的核威懾,以防止另一場戰爭開打。(組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編譯

歐盟高級外務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呼籲,烏俄戰爭如今已進入「極其危險的時刻」,歐盟必須認真對待俄羅斯總統普丁可能動用核武的威脅,否則歐洲可能會迎來另一場戰爭。

據BBC報導,俄羅斯在如今的戰爭中節節敗退,普丁為挽救局勢,在21日下達了「局部動員令」,同時在佔領地區展開公投行動,試圖要吞併烏克蘭面積約15%的國土,還暗示外界,「擁有各種毀滅性武器的俄羅斯,將動用一切手段,保衛俄羅斯,而且我不是在虛張聲勢」。

波瑞爾指出,「烏俄戰爭已來到極其危險的時刻,因為俄軍目前被逼到了牆角,而普丁再作出核威懾言論是非常糟糕的反應。」他強調,歐盟這次必須認真對待普丁可能動用核武的威脅,「否則未來等著我們的不會是和平,而是另一場戰爭」。

餓到「皮包骨」畸形!烏軍被俘後受虐證據曝 對比照太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