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落淚提:我想離婚!《黃金》超貼近現實 網笑翻太巧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仁杰在民視《黃金歲月》和同劇謝京穎鬧緋聞,雙方嚴正否認。隨後,牽扯出許仁杰和老婆亞希婚變,他暗指老婆把錢花光,正宮怒火回嗆,雙方正式撕破臉,面臨到離婚這一步,巧的是,許仁杰播出的劇情也正巧和「香琪」謝京穎談離婚。對此,製作方表示,「一切按照原本劇情進行,全員如火如荼拍攝中」。

▲許仁杰謝京穎《黃金歲月》提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許仁杰謝京穎《黃金歲月》提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仁杰在《黃金歲月》向謝京穎提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許仁杰與謝京穎《黃金歲月》飾演歡喜冤家「耀昇」與「香琪」,許仁杰角色是總裁情人的兒子,面臨和元配所生大兒子(藍葦華 飾)爭產,事後更發現自己非總裁兒子,親生爸爸作惡多端,而養父照顧他多年,複雜的親子關係賺人熱淚,他為了老婆香琪安危,狠下心提出離婚,她委屈落淚不答應,兩人演得十分真切。恰好許仁杰戲外剛好跟老婆亞希談離婚,讓網友大嘆「太巧了!」

▲許仁杰謝京穎。(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許仁杰、謝京穎劇中飾演夫妻。(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接檔,劇情邁向高潮,眾演員都上緊發條趕殺青,製作方立場缺一不可,掛保證戲份不變,「許仁杰是私事,不會特別多問。八點檔是團體戰現在開始要鋪陳到最後殺青戲的最高潮,每一位都很重要。」加上該劇故事線多,不影響收視族群。

▲許仁杰回應正宮亞希。(圖/翻攝自Facebook/許仁杰)

▲許仁杰和正宮撕破臉婚變。(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21日聲明和老婆亞希分居,暗指老婆把錢花光,妻子親友團火大怒爆料,正宮在23日深夜不忍了,嗆男方「錢都是用在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全文5百多字,訴說當全職主婦血淚,她說:「在我身上發生的只是一面借鏡,這社會上有許多與我相同處境,無論身處在什麼角色或地位,請你或妳拿出同理心,扛起責任帶著良心,學會好好的愛惜每一個在你身後的人。」感情已經回不去了。

對此,許仁杰透過經紀方回應,「謝謝妳的付出,辛苦妳了。我們之間的問題,看到你準備好第三方律師,那也請容許給我時間安排理性第三方,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

快訊/許仁杰回應正宮「謝謝妳的付出」 安排律師「坐下來好好溝通」

快訊/正宮火大不忍了!公開嗆許仁杰「錢都是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

正宮亞希「開撕許仁杰」:慾望會使人犯錯!「好好愛惜在你身後的人」

謝京穎PO「美腿辣照」甩不倫許仁杰風波 首發文:太陽很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