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投誰還在掙扎 王世堅自爆被太太吐槽:你這輩子都感情戰勝理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力拚連任,24日競總成立大會邀來黨籍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站台,被問到要支持陳時中還是多年老同事、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王世堅坦言,「理性與感性的掙扎」,且理智往往戰勝感情;他還自爆,曾被太太「提醒」,指他這輩子都是「感情戰勝理智」。

王世堅強調,他是民進黨籍的議員,陳時中是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當然我百分之百全力支持他」;他說,跟黃珊珊在議會將近20年的同事,她現在已經辭掉副市長、一無所有,孤苦無依在奮戰,尤其他有柯文哲的包袱,「我幫不上黃珊珊,至少現在不能背棄他,所以我個人這一票,感情跟理智還在掙扎」。

「我說的是,我感性會支持黃珊珊。」王世堅說,黃珊珊是他議會的好同事,為人處事非常清廉正直、很有專業的好議員,「感情上我支持她,但是理智往往戰勝感情」。但他也自嘲,太太那天有跟他提醒,「王世堅沒有欸,你一輩子都感情戰勝理智」。

至於選民怎麼看?王世堅說,那只是代表他個人,「我自己微薄的一票,我是呼籲我所有的朋友支持者都來支持陳時中,理智的部分」;他強調,自己不是上人、不是蔡總統、不是陳時中,只是認為在是是非非的紛擾中,保有一點自己的感情空間,「就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不能背棄朋友,尤其在她困難的時候我不會背棄她」。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