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諷陳時中切割周玉蔻 柯文哲酸:就像吸毒...戒毒已太慢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南下彰化,率領全國近百位參選人,齊聚到鹿港的玻璃廟「護聖宮」,向天上聖母媽祖作「五不」宣誓,媒體問到陳時中急切割名嘴周玉蔻,柯指出,「陳時中與周玉蔻就像吸毒一樣,戒毒已經來不及,現在才裝不熟已經太慢了,相信他現在一定陷入戒毒症候群,一定很痛苦」。

▲▼柯文哲南下彰化輔選。(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南下彰化輔選。(圖/台灣民眾黨提供,以下同)

柯文哲表示,黃珊珊跟高虹安一定是好朋友,都是媒體帶風向、見縫插針、挑撥離間,要叫他們兩人同台也不困難,事先黃珊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媒體突然堵到問戰學歷的事,一定就這樣回答,典型見縫插針、帶風向,他們兩個好得很,大家放心。

▲▼柯文哲南下彰化輔選。(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至於黃珊珊聲援蔣萬安,並稱陳時中切割周玉蔻,柯文哲說,陳時中與周玉蔻就像吸毒一樣,戒毒已經來不及,陳時中說跟周玉蔻平常沒聯絡,但看到統計數字,他過去上了周玉蔻專訪12次,現在才裝不熟,已經太慢了,相信他現在一定陷入「戒毒症候群」,一定很痛苦。

柯文哲指出,黃珊珊是民眾黨的盟友,「我對黃珊珊寄望相當高」,所有候選人中,應該是黨員至少有8、90%支持她,她也最接近民種黨政治理念,過去三年多觀察發現,她也是最符合政治誠信、認真工作的人,到最後階段不只民眾黨支持,也要爭取更多支持。

▲▼柯文哲南下彰化輔選。(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外界傳出柯文哲下動員令,要民眾黨團幫高虹安反擊,柯文哲指出,在高虹安事件中,看到執政黨動用國家力量來攻擊,理論上,發生殺警案,立法院警械條例該修正,國家卻不去處理這種重要事情,民進黨團反而要求資策會去把好幾年前員工的工作資歷要調出來,國家有國家該做的事,不應該為了政黨去犧牲國家的事,高虹安是同志,不要說自己黨內同志,任何人受到不公平待遇,黨員都應該挺,因此下令黨員要捍衛高虹安。

▲▼柯文哲南下彰化輔選。(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至於有關基隆輕軌案,柯文哲說,「認錯」就好了,2017年小英總統到基隆說4年內82億基隆輕軌會完成,已經五年了,東西在哪裡?輕軌後來又變基隆捷運,就像人家開玩笑「太陽餅沒有太陽」一樣,現在基隆捷運也是沒有機會,八堵到基隆那段都不敢出來說明怎麼處理,誰要負責出來興建?將來誰要經營、而且會虧錢,到時候要怎麼攤?政治很多都開空頭支票,錯了認錯就好。

柯文哲強調,政治不要只說冠冕堂皇的好聽話,社子島超過五十年問題本來就要解決,請中央不要再擋大巨蛋、不要擋大彎北段、不要擋社子島,都卡在中央,才跑去社子島講一堆好聽話,沒有用,政治核心就是執行力,請中央趕快解決。

▲▼柯文哲南下彰化輔選。(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