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勇兔、書偉交往2年情斷!雙方證實「當朋友也很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勇兔(林筵諭)和前Energy團員張書偉2020年合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擦出愛火,外界預期好事將近,沒想到爆出分手消息,兩人所屬同家經紀公司,回應《ETtoday星光雲》表示,「當朋友也很好。」證實此事為真。

▲勇兔書偉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勇兔)

▲張書偉勇兔證實分手 。(圖/翻攝自Facebook/勇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書偉、林筳諭、傳軒媒體共同聲明

當朋友也很好。由於後來各自都很忙碌,相處時間的確變少,在和平的聊天後,我與書偉哥決定退回到朋友的位置。

過去是美好的,而未來也不會尷尬,我們還是同公司,同在演藝圈為自己的理想奮鬥著。

祝彼此的未來各自幸福,平安,健康。

▲勇兔在《一家團圓》狠打渣夫江宏恩、小三夏語心。(圖/三立提供)

▲勇兔(右)在《一家團圓》狠打渣夫江宏恩、小三夏語心。(圖/三立提供)

勇兔和書偉同屬「傳軒媒體」經紀公司,在交往前就已認識,之後一起合作《炮仔聲》、《我的婆婆》,兩人個性互補,交往時被拍到在男方家甜蜜同居,當時大方認愛,之後出席活動不避諱談到對方,勇兔更曾甜蜜表示,不排斥先有後婚,外界十分看好良緣。

▲▼三立新戲「一家團圓」將於明日正式上檔,今天特別舉行首映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張瓊姿、張鳳書、陳淑芳、游安順、勇兔、江宏恩、陳冠霖、翁家明、李燕等都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勇兔忙拍戲,和書偉和平分手。(圖/記者湯興漢攝)

不料,疫情加上忙碌因素,勇兔在三立《一家團圓》劇組,書偉則拍攝民視《黃金歲月》,各自的劇組遇過演員、工作人員確診,兩人常回各自住所避免染疫,相處時間變少,感情漸淡,雙方決定和平分手。

▲▼《黃金歲月》張家瑋嘴對嘴親上張書偉後連忙爬起             。(圖/民視提供)

▲書偉在《黃金歲月》和張家瑋搭檔合作 。(圖/民視提供)

最佳典範!勇兔分手書偉不出惡言「過去是美好,未來同門不尷尬」

快訊/正宮火大不忍了!公開嗆許仁杰「錢都是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

正宮亞希「開撕許仁杰」:慾望會使人犯錯!「好好愛惜在你身後的人」

謝京穎PO「美腿辣照」甩不倫許仁杰風波 首發文:太陽很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