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7歲兒急求「要看辣妹」 爸爸一句形容笑翻網:不懂生存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電台主持人蕭彤雯曾是新聞主播,婚後育有15歲女兒美寶、7歲兒子瓜瓜,常透過網路分享日常各種趣事。她23日透露被小二的兒子要求幫忙「找辣妹來看」,結果丈夫的逗趣回覆不僅讓她和女兒笑翻,還被網友認為「不懂生存」。

▲▼蕭彤雯小二兒子想看辣妹。(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蕭彤雯育有1女1子。(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蕭彤雯23日在社群平台透露,兒子瓜瓜前一天放學時,突然著急要求查一個東西,還跟她說:「我朋友說裡面很多辣妹!快幫我查!」蕭彤雯起初以為愛子是要找歌,結果瓜瓜卻表示不知道朋友說的是什麼,她又問兒子說:「那你知道辣妹是什麼嗎?」瓜瓜果然也不知道,並說道:「就是不知道,所以才要看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小二兒子想看辣妹。(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蕭彤雯分享與小二兒子之間的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對此,蕭彤雯的老公找出了一張兒子在1歲多時,和內衣專櫃模特兒合照的照片,並向瓜瓜解釋說:「辣妹就是像這樣穿得很少、很sexy…身體很有形狀的。你去跟你朋友說,我很小的時候就跟辣妹合照過了。」一番話讓蕭彤雯和女兒美寶都笑翻、直問「『身體很有形狀』是什麼意思」。

蕭彤雯還在留言區補充道:「爸爸的回答難道不應該是:『你媽就是辣妹啊!』?」對於丈夫的回答不是很滿意,引網友紛紛笑說「爸爸生存指數-100」、「因為媽媽在場,爸爸無法描述得太詳細」、「媽媽去澎湖就有拍了一張身體很有形狀的辣妹照啊」。

▲▼蕭彤雯小二兒子想看辣妹。(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事實上,蕭彤雯是身材火辣出名的主播,曾經因「側身擋台灣」聞名,即便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依舊保持了相當好的體態。她不久前和家人到澎湖旅遊,還大方換上粉紅色豹紋比基尼,側躺在沙灘上拍照,好身材展露無遺,辣照也吸引大票網友圍觀。

▲▼蕭彤雯小二兒子想看辣妹。(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蕭彤雯先前曬出的比基尼照。(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蕭彤雯全文】

瓜昨天一放學就急著跟我說:
「媽!你幫我查『oooxxx』!我朋友說裡面很多辣妹!快幫我查!」
我:「那是什麼?是一首歌嗎?」
瓜:「不知道。」
我:「那你知道辣妹是什麼嗎?」
瓜:「也不知道。」
我:「你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想看?」
瓜:「就是不知道所以才要看嘛!」
(也是蠻有道理)
爸爸找了一張瓜一歲多時跟內衣專櫃Model合照的照片(?)跟他說:
「辣妹就是像這樣穿得很少、很sexy…身體很有形狀的。你去跟你朋友說,我很小的時候就跟辣妹合照過了。」
媽跟姐笑倒在一旁:
「請問『身體很有形狀』是什麼意思?」
#辣妹 #小二瓜 #臭男生成長日記

►徐乃麟7個月金孫首曝光! 「最帥阿公」寵溺哄睡曝心境

►阿翔大女兒「一個月長2cm」 9歲暴風抽高身高揭曉:不是基因問題

►亮哲女兒考58分「他反帶小孩旅遊」 教育觀念被讚爆:無法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