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軍方稱:敖德薩港遭「伊朗製」無人機襲擊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軍方表示,伊朗製造的攻擊無人機已被用來襲擊敖德薩港,敖德薩在 7 月已達成協議,是烏克蘭糧食主要的出口港,其中協議內容還包括在當地局部停火。

▲▼在烏克蘭哈爾科夫發現伊朗製Shahed-136無人機殘骸。(圖/路透)

▲烏軍稱伊朗製Shahed-136無人機攻擊敖德薩,圖為月初在哈爾科所發現殘骸。(示意圖/路透)

烏克蘭軍方南部作戰司令部在 Telegram上表示,敖德薩遭到來自海上的「神風特攻隊」式的無人機襲擊,2架無人機摧毀了港區行政大樓,救援人員正在滅火,已知造成1人死亡。

烏克蘭據軍方稱,1架 Shahed-136 無人機在海上被防空部隊擊落。

CNN在今年8月底就報導指出,美國評估俄羅斯擁有具有武器能力的伊朗無人機,他們可能會在烏克蘭戰場上部署這些無人機。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