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子豪3安4打點MVP!呂寶驚險守勝 兄弟橫掃桃猿寫本季最長連勝

▲陳子豪 。(圖/兄弟提供)

▲陳子豪 。(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3連戰最後一役,兩隊打得你來我往,吳哲源僅投3.2局退場,中斷連8場優質先發,狂威投到5局,但也丟了5分。官大元接手中繼,封鎖桃猿打線,比賽後半段獲打線支援,幸運奪勝;陳子豪單場3安貢獻4分打點,包括8局擊出關鍵致勝安,兄弟終場9比7勝出,近期奪6連勝,寫本季最長連勝紀錄。

吳哲源轉任先發投出亮眼表現,已經連8場優質先發,並取得9連勝,不過今天面對桃猿打線,僅投3.2局,被敲9支安打,有3次四壞球保送、1次三振,狂失7分皆為責失,平生涯單場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大元接替吳哲源中繼,凍結桃猿比數,後援3.1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

狂威今天重返一軍先發,投到5局也被擊出9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失掉5分責失。

兄弟開局先馳得點,許基宏、陳子豪兩支安打串連攻下2分,2局上延續攻勢,陳文杰敲安後靠暴投攻回分數,岳東華追加1分打點安打。

2局下,猿隊發動反攻,朱育賢、余德龍、嚴宏鈞串連安打,楊晉豪左外野高飛球,余德龍大膽拚回本壘得分,陳晨威補上安打,嚴宏鈞試圖衝回本壘,在本壘撞上破百公斤的福來喜。

嚴宏鈞的右腳受到撞擊,當場倒地不起,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總教練曾豪駒連同防護員,立刻上前關心,福來喜當下也很擔心嚴宏鈞的傷勢。他在3局有意留在場上,但起身傳了一球,軟腳跪在地上,桃猿決定更換守備。

3局下,朱育賢高飛犧牲打,比數追至1分差,余德龍再度敲安建功,扳平比數。

4局下,林泓育、梁家榮連兩支二壘長打,攻下3分,桃猿7比4逆轉。

兄弟隊長王威晨二度敲安帶起攻勢,先是在5局擊出安打,並在許基宏、陳文杰安打護送下,跑回第5分,之後7局又擊出一支二壘安打,再靠陳子豪二壘長打,將比數追至1分差。

8局上,前一場奪單場MVP的岳政華,這次再度挺身而出,從陳禹勳手中擊出追平安,陳子豪滿壘時擊出關鍵2分打點安打,獲選單場MVP,率隊超前比數,也讓吳哲源躲過敗投。

陳禹勳中繼0.2局被敲2安,有1保送,搞砸球隊領先,承擔敗投。

9局下,呂彥青登板,桃猿把握最後攻勢,朱育賢擊出安打,余德龍保送上壘,張閔勛短打推進跑者,1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林立代打,兄弟喊出暫停,呂彥青回穩,送出關鍵三振,再讓下一棒陳晨威擊出滾地球出局,連續24場無責失,持續推進兄弟隊史土投障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