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0歲妹「被要IG」怒告性騷擾 男子到案道歉:只是想認識她

▲▼台中大里長榮里傳有詭異男連續搭訕落單女。(圖/長榮里里長洪資源提供)

▲女子被陌生男搭訕,提告性騷擾。(圖/長榮里里長洪資源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大里一名20多歲王姓女子日前在路上被陌生的39歲賴姓男子搭訕,聽到對方說要加IG帳號後嚇到,在家人出面幫忙化解後,立刻報案提告性騷擾。事後,賴男到案後道歉,認為自己只是單純想要認識女子,並非想要騷擾。

警方表示,女子跟家人到大里聚餐,結束要返家時,賴男騎著機車突然出現跟女子說「小姐可以加IG嗎?」讓女子被嚇到,而女子的家人也出面喝斥賴男,要求賴男立刻離開,事後對賴男提告性騷擾。

當地里長洪資源表示,大里區和平街近日出現一名陌生男子,會隨機向落單的女子搭訕索要聯絡方式,由於該路段屬於昏暗的巷子,此事後也由長榮里守望相助隊加強巡邏,並通知當地里民。

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通知賴男到案說明。對此,賴男道歉表示,他單純想認識女子,沒有其他的意思,沒想過會因此被提告性騷擾防治法。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