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美規C300」召修逾6500輛 後行李廂滲水恐有起火疑慮

▲美規C300召修。(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北美賓士召修C300車型達6,752輛,因後行李廂滲水恐導致SAM訊號控制驅動模組短路,最嚴重有火燒車的疑慮,(圖/翻攝自Mercedes-Benz,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雖然新一代AMG C63 S E-Performance才剛亮相,但賓士(Mercedes-Benz)也針對美規C-Class車型發布召修,主因是後行李廂可能滲水,最嚴重恐導致火燒車,受影響車數達6,752輛。

▲美規C300召修。(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受影響車輛為2021年6月24日至2022年5月13日出廠的美規C300車型。

據瞭解,北美賓士召修2021年6月24日至2022年5月13日出廠的C300車型,因為後行李廂特定部位可能滲水,導致濕氣侵入SAM訊號控制驅動模組,恐觸發該模組短路,使尾燈失效、後座椅背意外收折、倒車顯影失效等,最嚴重甚至有起火風險,影響行車安全。

這起事件,在北美就已接獲42件相關保固維修案例,而此次召修受影響的美規C300車型共6,752輛,台灣市場方面尚未有消息。

►TOYOTA今年底新車壓軸!「大改款油電掀背」準備登場了

►229.99萬起!特斯拉「Model Y電動休旅」台灣開賣 雙車型Q4交車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