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歌手校慶歡唱 突遭怪男衝上台「搶走麥克風」:吵死了

▲▼韓國知名男歌手許閣校慶歡唱,途中慘遭怪男搶走麥克風。(圖/翻攝自Instagram)

▲韓國知名男歌手許閣校慶歡唱,途中慘遭怪男搶走麥克風。(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羅翊宬/編譯

隨著新冠防疫政策逐漸解封,近來各種表演活動的頻率漸漸恢復至過往水準,不過南韓知名男歌手許閣昨(22)日在一場校園慶祝表演上賣力演唱時,卻突然有一名男性衝上舞台,他惡狠狠地搶走許閣的麥克風,動作相當不友善,幸好最後並未出現其他意外。

根據韓媒《News1》,南韓知名男歌手許閣22日晚間前往慶尚北道浦項市北區浦項大學出席該校舉辦的70周年校慶活動,正當他在台上高歌熱舞時,卻突然慘遭一名走到舞台上的男性搶走麥克風,不僅許閣本人頓時感到錯愕,台下觀眾更感到不知所措。

該名男性對許閣憤怒表示,「吵到我都無法睡覺了!」

之後,工作人員連忙上前制止,將該名男性帶離舞台,整場鬧劇才終於落幕。

許閣所屬經紀公司BPM娛樂的關係人士今(23)日透露,許閣除了當下有點下道以外,目前狀態並無大礙。

據悉,南韓國務總理韓悳洙23日上午表示,政府將從26日起全面解除戶外配戴口罩的規定,包括50人以上的聚會以及演唱會、體育賽事等都可以被允許脫下口罩;至於包括大眾交通運輸在內的室內環境,因為流感盛行、加上冬季新冠疫情恐捲土重來,因此當局表示目前仍暫時維持室內戴口罩的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