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妹子暗巷獻奶 脫褲熱情服務…男大生「往下一摸」落荒逃

▲▼情侶,吵架,高跟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張男喜歡打扮漂亮、穿高跟鞋,在暗巷中超主動對心儀男同學「脫褲玩鳥」,男同學才驚覺「她」是男兒身。(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基隆報導

一名在北部某大學就讀的男大生小楓(化名),與穿著細跟高跟鞋的張姓女同學,某天深夜一起到學校吸菸區抽菸聊天,張女見四下無人、突然將小楓拉至暗巷深處,主動拉起他的手撫摸自己身體,又強行環抱、親吻對方脖子,並突然脫下對方褲子,用嘴碰觸下體,阿楓奮力推開才驚慌逃離,原來張姓「女同學」竟是男兒身,阿楓於是報警提告,基隆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判張男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張姓男子喜歡打扮女性化、穿高跟鞋,他與阿楓都就讀基隆同一所大學,張男曾到阿楓宿舍聊天,漸漸對他產生好感。2021年11月1日深夜,張男主動約阿楓到學校吸菸區抽菸,張見四周無人,竟把阿楓強拉至陰暗處,強制他對自己毛手毛腳,但阿楓因生病而力氣不足無力抵抗,張更變本加厲抱住他、狂吻他頸部,接著強脫他褲子打算用口舌碰觸,阿楓嚇到奮力一推才得以脫身。

張到案後表示,兩人當時一起去抽菸,是阿楓問「可不可以碰你的胸部」,他表示同意後,阿楓卻又不太敢、才主動往前去靠近他,而且因為腳穿著高跟鞋,移動過程中鞋跟不小心卡到地面的裂縫,他往前跌倒才拉到阿楓褲子,無任何證據顯示他有舔到阿楓下體,況且阿楓身高比他高,要離開現場是有能力的,自己當下並不知道他有明確拒絕的意思。

阿楓坦承,初次認識時看張男的打扮以為他是「女生」,才帶「她」進出宿舍,但後續張的行徑越來越大膽,不但一直親吻撫摸他身體、還問他「在矜持什麼東西」,他漸漸有點抗拒,他答應陪張去抽菸,雖然很暗、但很清楚感覺到有被嘴唇碰到下體。

法官調閱學校監視影像,看到阿楓當下抗拒掙脫、跑步離開現場的畫面,事發後張男也曾到宿舍向阿楓道歉,認為犯行明確,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