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文鼎傳富邦勇士不續約 T1、PLG雙職籃都接觸

▲富邦勇士林志傑、辛特力、曾文鼎、張宗憲,攻城獅高國豪、布魯斯巫獅、朱雲豪、。(圖/富邦勇士、街口攻城獅提供)

▲曾文鼎傳出未和富邦勇士續約,目前T1、PLG都有球隊進行接觸。(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富邦勇士奪下PLG冠軍2連霸關鍵「福祿壽」3老,在林志傑、蔡文誠相繼確定續約後,「大房東」曾文鼎卻遲遲未有續約消息,甚至傳出已經確定將離開勇士陣營,目前包括T1、PLG兩大職籃都有球隊與曾文鼎進行接觸,這位38歲老將新賽季究竟花落誰家,仍將牽動台籃戰力版圖。

生涯在SBL、CBA舞台都有所發揮,也是台籃「黃金世代」最頂尖長人代表,曾文鼎在2020年返台加入勇士後,就隨隊征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並在PLG職籃成立後,依舊扮演勇士禁區中樞核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勇士在2021-22賽季完成PLG職籃冠軍2連霸後,原先傳出富邦陣營將以續留「福祿壽」3老為首要目標,加上「魔獸」謝宗融加入後,擁有曾文鼎、謝宗融、曾祥均3名國家隊等級長人的勇士陣營,也被視為衛冕3連霸頭號指標。

不過近日傳出曾文鼎可能將不續留富邦陣營,據了解,目前包括T1、PLG都有球隊與他進行接觸,且近日內曾文鼎就可能將正式確定新東家,為新賽季積極備戰。

曾文鼎在2021-22賽季平均繳出5.6分、3.6籃板、3.3助攻,雖然帳面數據並不亮眼,但場上領導能力及無形貢獻,讓他仍是台灣籃壇炙手可熱大物。

▲▼PLG富邦勇士林志傑,曾文鼎,張宗憲,許晉哲。(圖/富邦勇士提供)

▲曾文鼎究竟花落何處,近期就將有正式定案。(圖/資料照)

關鍵字: 曾文鼎富邦勇士T1PLG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