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Opel將於10/6品牌上市 首款新車可能是Mokka休旅

▲Opel Taiwan將在10/6舉行品牌上市記者會(圖/翻攝自Opel)

▲Opel Taiwan總代理歐吉汽車近日發出媒體邀請,將於10/6日舉行品牌上市記者會。(圖/翻攝自Opel)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近日Opel台灣總代理歐吉汽車發出媒體邀請,確定將於10月6日舉行品牌上市記者會,這也是Opel自2012年裕隆通用結束新車銷售業務後、睽違10年重返台灣市場,而首款新車很可能由Mokka跨界休旅打頭陣。

▲Opel Taiwan將在10/6舉行品牌上市記者會(圖/翻攝自Opel)

▲自2012年裕隆通用結束業務後,Opel也在睽違10年後重返台灣市場。

隸屬Master Win集團旗下的歐吉汽車,原為駿盈汽車,在Master Win與Opel母集團Stellantis簽署合約後,也確定由歐吉汽車成為Opel台灣總代理,將進一步擴大亞太市場範疇,同時歐吉汽車也正積極佈局全台通路據點。

至於Opel在台首波新車方面,則很可能都以休旅車為主,包括Mokka跨界休旅、以及小改款Grandland中型休旅等,其中Mokka更在日前於台北港被捕捉到認證測試車,該車搭載EMP1平台,海外版本共有1.2升3缸汽油渦輪(98匹、130匹)、1.5升4缸柴油(108匹)與電動版Mokka-e,預料台灣市場將以汽油動力為主,其他確切內容還有待10/6品牌上市發表公布。

▲即將在今年第4季登台的Opel,預計以休旅車作前鋒主打。(圖/翻攝自Opel,以下同。)

▲即將在今年第4季登台的Opel,預計以休旅車作前鋒主打。(圖/翻攝自Opel,以下同。)

▲Opel首波新車將以休旅為主,其中很可能就是被捕捉到認證車的Mokka跨界休旅。

►法拉利「第一款休旅車」現身!V12引擎榨出725匹 3.3秒破百加速

►133萬起!現代「7人座MPV」Custin預售 雙車型、今年供車600輛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