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善舉 共同捐一日票房所得助918震災

▲中信特攻阿巴西、林韋翰、李逸驊,街口攻城獅林冠綸。(圖/籃協提供)

▲跨聯盟籃球邀請賽所有參賽球隊捐出一日票房所得,幫助918震災。(圖/籃協提供,下圖同)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22年愛爾麗跨聯盟籃球邀請賽以培育台灣本土球員為宗旨外,中華籃協站在台灣籃壇善盡社會責任的立場,在918地震發生後向各球隊發起捐款的構想,當下即獲得全體參賽球隊一致同意,一起攜手努力回饋社會,共同捐出一日票房所得捐助918震災。

▲中華男籃培訓隊阿提諾、邱子軒、江均,裕隆斑霸、吳季穎。(圖/籃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18日在花東地區發生的強烈地震,造成多處災情,基於人飢己飢的精神,中華籃協特別發起捐款活動,將於9月19日至9月22日期間,捐出票房收入最高一天的款項,幫助花蓮、臺東地區早日重建,獲得全體參賽球隊一致響應,讓台灣籃壇為社會貢獻綿薄之力。

中華籃協特別感謝本次跨聯盟邀請賽全體參賽球隊,全力支持本會發起的捐款活動,為社會貢獻心力。

▲PLG職籃RISING STARS簡廷兆、裕隆陳品銓。(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